爪爪

表白 @握瑾怀瑜uu 太太

11月的我特别喜欢央视的《国家宝藏》,之后就看到太太写的《千年丝帛》,就哭成了泪人(感觉特别有感触,哇哇的哭)

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上面手写的两句话(在单位偷偷摸摸的写,差点被领导抓到)“哥哥,我等你十年,你要记得来寻我”不论你是谁,不论身份高低贵贱,我是真的喜欢你!尽管你走了,我愿意为了你,等上十年,我相信终有一日你会回来了。

他的小殿下,怎么。。。怎么,不等等他。呵,我等到了你,可你给我带来的是什么,国破家亡。从一开始,我们两个就站在了对立面。什么喜欢,原是我想多了。

再次表白太太写的这个小故事,太太真的有才!这个小故事和我朋友在现实中遇到的事情很像,我也确实挺有感触的。

最后,借用《灵摆》里的一句话。冬日漫长而艰辛,万物蛰伏于土地,而人生亦然,众生皆苦。但是,活下去,终有一日花会重开,候鸟回头,活下去,等月升再起,终有一日,春至。

纯属有感而发~

评论(5)

热度(15)